記得我曾說過老大"白目".
老大的白目事蹟我都沒寫出來過對吧?

剛剛就發生了,
老娘超不爽,一定要揭發出來...


話說,
我跟洋的腰際都有些"豐滿"!

就是抱起來腰際那邊會有2駝可愛的肉肉,[嗚...人家以前都沒有>"<]
狠像...你穿牛仔褲,
若是你太肥,
腰際那邊會有點肉被撐出來![先說好,不是很大拉!!>///<]

話說回來...
剛剛,
老大狠自戀在照鏡子看身材,
[偷偷說:因為婚後老大超級怕胖,所以他沒事都會照鏡子看他身材~一_一"]

我只是開玩笑說:挖!我們真的是家人耶~
因為你也跟我還有洋一樣腰有小肉肉喔~~~

結果,
老大居然馬上不理我耶!!!!!!!
一臉臭臉給我看就算了!
問他話,還回答的像他狠不甘願跟我說話似的![切!!!!!]

碼的!
我知道老大狠討厭被人說他肉很多或是肥之類的話,
可是...
我又沒說很多...一.一 有必要那麼受傷麼???



ps.還好,
老大這傢伙5分鐘後就跟我說話了!
不然,我會報復喔~~~~~~ccc..

還有喔!美國人狠討厭被說醜阿或是肥之類的...
若是你說了...恩 他們會覺得你超級沒禮貌的!
所以,對他們說謊真的比說實話下場好~~^^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補充 
樓下朋友說那個都叫 muffin top!
老大說他比較喜歡形容那是----------------------LOVE HANDED!
偶覺得這樣說比較"SWEET"說~~~~~>/////< 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