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中為老大親戚堂哥的第2個女兒睡覺姿勢.
覺得她坐這樣睡覺很可愛趕緊拍了起來.
堂哥布萊恩還不忘放杯啤酒消遣一下未滿2個月的小女兒~


老大親戚堂哥家庭幾乎都是凱子![哈~]
因為不是搞電腦科技就是搞建築.[而且都是以前就在搞了!不發才怪~]
大家底子都雄厚的狠~
房子愈般愈大.社區也都選擇很高級的地區.
像布萊恩家最近買了超級大新房.
搞建築設計的他.親自設計地下室的酒吧跟一切房間格局等.
家裡也裝飾的常讓人覺得---他家錢花不完嗎?
買了新房也生了他們的第2個孩子.
鑒於有1-2歲孩子的家長...大家都該知道!
出門不易阿~
尤其是美國東部這邊保母費經常高的嚇人.
[上次我們出去餐廳請保母照顧小孩1小時18美金耶~@_@]
所幸.家裡該添購的遊戲設備.他家都有.[這時發現.有錢真好耶~哈]
想當然他家連Wii也都有.
經常他們夫妻倆常邀請我們去他家.每次去一定玩wii或是x box..等!
[阿~~~不然吃完飯.看完電影.有孩子在旁邊能幹甚ㄇ?埃~]
Wii好玩歸好玩...
個人覺得.目前還是不敢買回一台回家.[雖然美國價格好吸引人買喔~]
畢竟家裡有洋.很擔心買了被洋搞壞怎ㄇ半?
還有..想玩.洋也會搶著玩!這哪裡有樂趣?
[洋在人家家裡不敢太造次...哈!這點我給洋拍拍手~]
so...Wii好玩.去親戚家玩就好.^^"
或許等洋大一點.我來添購一台練一下手臂的蝴蝶袖跟快生鏽的頭腦!
當我這ㄇ說的時候.
老大卻說:我才鼻澳買Wii.我要買x box!
橫!我才不會答應!
ps.老大很迷x box.偶擔心他玩不幫我照顧洋跟做家事拉~那我很吃虧ㄋ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