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電腦上週陣亡多日...


剛好又遇上假期.所以日記荒廢甚久.
埃~我也不願意!一_一"
來美國玩死2台電腦..一年一台!
這是第3台了...希望這台可以撐久一點~
說那ㄇ多還是要說..
復活節去海邊度假屋狂拍很多照片!
這次讓大家過過癮.多看一些!
本來還想出去拍.可是...天氣居然超級冷!>"<
其中一天還飄雪耶~[神奇!]根本就不想出去了!
所以我們幾乎都在度假房子裡看風景..
還好房子裡有2大露天陽台.
連我們的大房間落地窗一看出去都可以看到一片汪洋!^++^
當然也是有出去海邊餐廳吃一了一頓又貴又難吃的晚餐!
[難吃到...都沒人敢說這家東西好吃!比我自己煮的食物還難吃耶~哈]
最後一天當大家準備要回家時.
老大媽又開始感傷..[每次她要離開或是我們離開她都要哭]
馬的!害我也紅了眼框..假裝去上廁所偷偷擦眼淚~
最後我還很努力搞笑說要下次招待她來我家我會做"台灣口味的豬肉排"給她吃.
她才破涕為笑...[老大媽很愛烤豬肉排拉^^~]
埃~~~當媳婦不搞笑逗逗婆婆不行的!你們說是吧?^_^"
[媽!我也想逗你.可惜你今年沒來美國..哈哈 別忌妒喔~]
ps.留言我都有看.有時間我一定回覆!
祝福大家
看得愉快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