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為何會說韓國老鼠ㄇ??
本身我就不是個愛崇韓國的人.
加上到美國後老是聽聞韓國人怎樣怎樣?
[通常都是聽到壞話居多拉~~]
好話...恩~~好像是韓國人都很會賺錢吧!?
可是...今天以後..我開始懷疑這些老鼠屎的賺錢法!



怎麼說呢?
先來說說老大經驗好了.
老大公司樓下有家韓國人開的小三明治店!
之前去上班都沒人跟他推薦過這家商店.[倒是都會推薦老大哪家餐廳好吃^^"]
那也是他肚子很餓.很懶開車出去吃午餐發現的!
吃過幾次...
某次...剛結完帳.
老大發現!疑?為何被多算了幾塊?
老大又則返回去跟那個韓國人講.那韓國人就是一句:喔~我算錯了~
就很簡單退給老大錢.
隔天!!!
老大又肚子餓懶的去別家買.但是覺得這家店要小心.
所以這次老大結帳後.認真了一下帳單.
切~~~~~~居然又多算了幾塊!
老大又回去跟他講.結果答案跟昨天一樣!
之後..老大非不得已..絕不跟他買!
而且老大也覺得那個韓國人很不知臉恥.都不會感覺丟臉.很像他是老手!
老大都會說他同事或是朋友遇到的韓國人不太好.
我都會想....這真的是他們倒楣吧?
誰知!雖小Coco我也遇上了!>"<
話說!我家開車約8-10分鐘區域有家Grand Mant韓國超市.
平常不缺什ㄇ有關亞洲食物我是絕不會去!
因為那家超市人多又雜.又亂.裡面的人都沒有我家社區的人有禮貌.
常常推車亂停.搞的大家過去不還要另外轉到別區去買貨.
[這在我家社區超市根本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好ㄇ!!!]
更還有人會買東西發呆...完全忘記他的前方或是旁邊有人要過去.
然後跟他說:意思Q私密....意思Q私密...................
一_一"對方還是像北七沒反應喔!!!
[再次非常慶幸我的社區完全沒有這種白濫生物!
而且還禮貌到會覺得他們太有禮貌了吧~^^"]
今天..
我超想吃雲吞.因為雲吞皮只有這家有賣!
只好...在隔壁吃完好吃泰國菜後順道進去買!
當我再結帳的時候...
是個韓國女人.[他一直說韓國話.講不停]
然後他是站在賣電話卡跟服務的櫃檯.[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哪裡]
一邊幫我將食物"逼逼"的交給感應器入賬.一邊說話..[真的忙的狠~]
結完他說要多少?
我有懷疑價錢怎麼比我買的多出幾塊..可是還是刷卡買了!
而且我刷卡時後他還一直偷看我按的密碼耶!![夠濺吼!氣~]
那時很想盡快趕到另一家店買食物.
也沒看商品標價多少.所以想說應該沒問題就走了!
一上車老大就笑笑問我:你有被騙錢ㄇ?
一_一"大家知道ㄇ?
我的回答說:我不敢肯定.而且我很懷疑....我 真 的 被 騙 錢 !
[女人第六感有時候真的很準喔~~]
so....
當我們已經出發了.
我在車子上看了我的發票!

 

努力一看!!!
那濺人果然給我偷算了$4.99美金上去耶~~~~~~
而且我還不知道喔!!
重點.他的手法很好耶..我的食物名稱都沒在那發票上!
當時我還盯著他!!!!!!
氣!
氣!
氣!
氣的是!我之前常在那邊消費好多錢.
這家商店聘請的這位韓國女員工居然是這般下等!
就像老鼠一樣.偷偷搬食物.一點點的搬..
不知道消費著都是聰明的ㄇ?
老大說:要是你那ㄇ氣就回去跟他理論阿!
可是...
可是...我們已經開車離那邊很遠了.
而且要是他說我已經離開了不退我錢.不是浪費時間回去ㄇ?
[我猜他們都用這樣手法.讓大家懶的在跑一趟.偷那點錢><"!!!!]
只能說--非不得已.絕不踏入那家韓國超市!不然下次去一定認真核對價錢!
當然.這邊還是要說.韓國人還是有好人的!
再次提醒!下次有人要去
46900 Cedarlake PL Sterling,va20164這家Grand Mant!
要小心點.結完帳切記仔細核對金額跟數量.
即使是小錢.被多算總是覺得很嘔!
當然.老娘我已經記住那個女人.有機會去我要跟他親自說:你多算我錢!
看他反應怎樣!知道你是故意的.....偶就是看不起你拉!!老鼠女人!
丟臉丟到國外去了!真是可恥!

呼~~罵一罵!'爽多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