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我們去匹茲堡度假3天...
某天去餐廳吃東西時候不小心被我瞄到一家店--DELLAR TREE!
整家店的商品通通只要1美金!
沒錯!只要1美金喔~
狠像台灣的專賣10-20台幣的商品商店一樣.
[雖然老大都說:那些根本是垃圾!一_一"...還說幹麻買1美金的商品.]
切~~~頓時...偶才不管老大想什ㄇ.[也不想想我幫他省錢耶!!!]
像殺紅了眼的我.進去拼了一些家用品回家!


 

裡面雖物品雖然稱不上高級!
但是卻是應有盡有.各式生活用品.裝飾品.廚具.碗盤.衛浴用品.
小孩文具...64色蠟筆.20色粉筆.畫圖本.藝術鏡子.各式相框.
BABY餐具.花園系列裝飾...等
還有我很愛的芳香蠟燭一大堆>//<[這在我這邊都要3塊起跳]
連AIR WICK系列商品的芳香劑居然也只要1美金!@_@
更有卡片.禮品供你選擇...看起來都是要3-5美金起跳的商品.
你們說在美國VA的我看的眼不眼紅?開不開心有這像台灣便宜的商店?
今天還特意找我家附近有沒有這家商店.沒想到....@_@
居然有!
還離我家8分鐘車程而已...
馬上E-MAIL給老大看.
老大當時在工作他看到我的信差點昏倒~
呵呵...SO.好康要報大家知道.
有興趣的美國朋友可以去查詢一下你家附近有沒有這家店.^_^
撿便宜DELLAR TREE  http://www.dollartree.com

 

 

狠愛的蠟燭..那些在我這邊買可能要花上12美金以上~

 

 

當然..不止買這些.狠多沒拍出來.
想看有哪些便宜好看裝飾品跟生活用品可以去看看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