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沒有保母幫你帶孩子怎麼在家跨年法?
答案是----

我跟老大在家跳舞拉~
其實...這是老大的點子.
當時他突發奇想的到YOU TUBE尋找很多老大大學&高中時期聽過的歌曲.



老大找出來的這些歌曲讓我很驚訝的...
居然也是我以前愛不釋手的歌曲!
當老大撥放出pm Dawn的I'd Die Without u這首歌.
老大拉起我的手.示意要我站起來.
然後就是環抱著我開始跳慢舞.
聽著老大唱著這首歌...
一直唱這句I'd Die Without u 給我聽!
老大以前也說過這句話.可是這次真的又再次感動我~
之後...我們又聽了一首輕快的PM Dawn 的 Set Adrift On Memory Bliss這首歌!
連續跳了好幾首歌....
說真的.我們都愛這樣的跨年法!
至於洋呢?
怎麼會放過他.
洋也是要熬夜跟我們一起狂歡的!
就先賣個關子...PO張照片給大家看!



 


等我們去MALL吃完飯回來再PO更多照片&VIDEO給大家看囉~^_^
待會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