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上要出巡囉~(@⌒▽⌒@)

沒錯!
今年洋就穿著從台灣帶來幾乎沒穿過的"唐裝"微幅出巡.勘查人間疾苦!




我承認我們沒創意!(-_-;)
不過都是老大的意思...說甚ㄇ洋都沒機會穿這套出去"現"過.
趁今年萬聖節省點錢.洋也還不會選擇他想穿甚ㄇ.就讓洋穿這套吧!

說真的~
很開心我們社區都沒有亞洲人.
所以都沒人跟洋撞衫!( ̄ー ̄)v
還多了幾個美國國中女生粉絲..直說他好可愛還尖叫一_一"[瘋狂吼?]

當晚出去討糖果不過癮...

我跟洋說:那我們坐在門口分糖果給小朋友吧!
洋很開心..拿了糖果.餅乾.
2個輪就坐家門口吃起來了...

老大ㄋㄟ??
上班辛苦.
下班還被我指揮到超市去採買食物.
所以跟著大家討玩糖果後老大就累的去沙發歇一歇!(●⌒∇⌒●)

也不知怎ㄇ了...
那晚洋都不肯給我拍照!!!\( ̄O ̄)/


努力狂拍他.
洋就拼命低著頭!!
最後還生氣假裝要哭...

直喊:不要拍~不要拍~不要拍~

怎樣!偶是你媽耶...偶偏要拍!( ̄一* ̄)

不過!
最後洋還是被我馴服!

就說嘛~~~
皇上哪裡敵得過太后!HAHAHA.....{ ̄ー ̄☆}


PS.發現!照片偶的"費司"好肥!
最近吃太多派跟吃太豐盛晚餐肥了><"[嗚.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