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經常聽到台灣朋友家人過世等不幸消息.
加上我的外公也在前幾天過世了...



本來還算堅強看得開的我.也因為這樣哭了好幾天...
剛剛洋因為跟3歲女生玩耍.又撞到桌角...導致他眼角凹陷了一塊區域跟淤血.腫脹.洋哭的好慘.><
說到桌角防護措施.我們早買了墊子裝上.可是姊妹倆一來就全被剝光光.勸也勸不聽...好了.才幾天洋就受傷了.
該怪我自己或是姊妹倆?當然我怪我自己!
當下痛哭失聲.既心疼洋又多了份無力感.
剛好老大又來電...又不小心被老大知道我哭!
[說真的...每次哭.老大就會打給我!好似我們有心電感應^^"]
知道他很關心我.頻頻詢問怎ㄇ了.
但是那時的傷心難過..我一點都不想說話!
因為知道...說出來有什ㄇ幫助?
都嫁到那ㄇ遠的國家.依舊還是要過日子阿!
身在異鄉的女人們...相信~有時候心理總是有種難以言喻的話很難脫口說出.
畢竟已經在異鄉.
沒有美國夢的我們.
也許..有天會決定要回去的.
至於何時?
那就要時間來告訴我們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