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這篇是上週末去皮茲堡園遊會吃的小吃介紹.

說到在美國的吃!
之前去過皮茲堡鄉下餐廳吃東西.通常吃一頓好吃的20美金還有找.[含小費喔]
市區ㄋ...高級餐廳也差不多30美金![便宜吧!]
而像我這邊.就別說了...就是一個字"貴"可以形容.
還好.住一年了..也有點習慣了!

這天.
老大父母說要帶我們去鄉下的園遊會吃好吃的...
[照片這是某攤的小吃食物.]
說真的.美國小吃5攤.就有3攤有賣三明治或是熱狗.
還好.都不難吃.香腸口味每家也都不太相同...
不然對愛吃香腸的人說還真的有點想吐ㄋㄟ...



當我們到達那邊.我以為應該會很便宜.
畢竟是鄉下耶...
還有!又是園遊會.
誰知..
第1炮.....香腸三明治.
好吃歸好吃.香腸很大條.麵包很小.
那些洋蔥青椒我也會炒.
居然要7美金!!∑( ̄ロ ̄|||)

還好不用稅...又好吃...
我們原諒了這攤小吃攤老闆....
看!!老大吃的很過癮.連洋蔥絲都貼在他嘴巴都不在乎我拍他了...(⌒▽⌒)

然後.說到這個蟹肉堡.
剛開始不想吃...
可是又好久沒吃到螃蟹.
老大跟他媽又一直鼓吹我應該嚐嚐.
還強調好吃...好吃...

所以.就買了一個.
因為..狠小一個...( ̄。 ̄ )就要6美金耶~
照片那還是我吃了一半跟一口的原型.
認真看!就知道有多小.

吃下去....恩...味道很特別.從沒吃過蟹肉還可以這樣搞成漢堡來吃!
但是那時候...
我真的也很懷念起台灣的奶油螃蟹跟三杯螃蟹..((o( ̄ー ̄)o))

之後.
因為食物都狠貴.(≧ヘ≦)
害我們稅換的點卷不夠買.
老大只好趕快去ATM領錢.

當我看到這台ATM.
我跟老大說:我們應該開走它..( ̄∇+ ̄)
然後我們就一直笑...

最後老大媽也說:對壓.應該開走....

COCO.....一_一"....

途中..也吃了牛肉三明治跟美國到處都有賣的好喝檸檬汁.還有起司餃子.洋也超愛吃.一口氣吃了3大顆..
本來我還想吃一客大冰淇淋.卻被老大阻止.
因為他說:一盒冰淇淋才只要5塊.你去買一球要4塊.不如回去買一盒.
想想老大說的也對吼...
這邊園遊會真不知道"貴"暇咪的.ε=( ̄。 ̄)
但是.
雖然吃這ㄇ多.我還是吃不飽.
老大家人看我都很驚訝我有個大胃.

也是這樣.
我們剛好逛到這攤皮茲堡家常攤子.
裡面都是阿罵阿公再賣.
看著他們可愛的和藹可親模樣.
我們就買了這份很像台灣的高麗菜捲來嚐嚐.
老大媽說:這是皮茲堡的家常菜喔~
我說:好像台灣高麗菜捲.只不過這個內餡是絞牛肉.湯料是義大利番茄麵醬.台灣卻是豬肉餡跟高湯.
但是卻都很好吃..好美味.
尤其他的肉餡好大一駝.真是吃的狠飽.
老大又多買了一盤洋蔥麵條給我吃.
可是有點軟..吃起來怪恐怖的.
最後都是老大自己吃掉.
才結束這次的"貴鬆鬆小吃行"( ̄▽ ̄)

結尾一句話----真的吃的狠爽.就是不甘心那ㄇ貴!・゜゜・(≧◯≦)・゜゜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