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末...過的狠快活...^0^



 

恩...一直不想花錢買樹的我.就超哈人家丟棄的...
真想不到.來美國後我居然變成這樣!
這可是我第1次拿人家丟棄的東西...第1次獻給美國~~

 

 

美國有點閒錢的人很多很浪費喔..
常常搬家連好家具全丟.
反正...就是愛亂丟東西!!!
然後又花很多錢去買新的.恩...凱子!

 

 

這天...天氣狠熱.但是老大還是幫我.
真是辛苦老大為老婆做牛做馬.
恩....老大真可愛!
愛你~~~

 

 

老大要我去拿樹我不敢...我真是"卒仔"..
還是老大白人...臉皮厚.敢說敢作!.^0^!哈哈阿...

 

 

對!阿乾...
一定要活起來喔...
ps.今天第2天.阿乾狀況好一點點點點.....[禱告中...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