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洋說:媽咪說小孩要天天刷牙喔!一天最少2次.
所以.我每天早上起床跟晚上洗澡時間都是我的刷牙時間...



當然.都被大家稱讚可愛的我.怎ㄇ可能乖乖站著刷牙!
一定要做個小表演...

洋說:說到刷牙.我可是一歲初[我媽忘了個月了]就開始養成刷牙習慣了.
假使忘記刷.我媽也會提醒我!^^

大家真的有每天刷牙ㄇ???

嘿!別又想偷看我小弟弟喔...

哈哈哈 ....
這次我夾很緊大家都看不到了^^"

來唱首歌吧....

阿....

偶沒醉.偶沒醉....心事誰人知....

阿.....
把拔說:要天天保持弟弟跟牙齒乾淨!!
怎樣?
這個姿勢不錯吧~~

呵呵...
我表演的算不錯吧??
希望大家喜歡喔~~

ps.我們剛剛到家.
皮茲堡3天週末過的非常愉快.
有BBQ PARTY.SO...HPYY LA!^0^
洋又收到車子跟書的小禮物.真是開心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co Chang 的頭像
    Coco Chang

    CoCo 圖文 生活 手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