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布丁長什ㄇ樣子???
就是如照片所示洋吃的那個!
記得當初剛到美國的我還以為那是巧克力奶酪.
結果老大跟我說:那是布丁!
COCO很難置信...那是布丁耶!( ̄∇ ̄\))))
還將包裝說明拿出來看.
包裝紙上清楚寫的'布丁"[英文大字]
才發現....美國布丁都是那個鳥樣子!



 

美國有很多種口味布丁.
但是.....
我們一家子通通不愛.只偏愛台灣布丁!
有時候頂多買幾個給洋吃吃.
發現...洋也不是多愛吃.都吃個幾口就放棄.( ̄(エ) ̄)ノ
因為糊糊的.洋跟老大都超級討厭糊糊的食物.ME TOO![馬鈴薯泥例外]
說真的.嚐試幾次.美國布丁那糊糊的口味真令我難以接受.常常要安慰我自己吃的是奶酪!
這時候就會懷念起剛烤好的布丁.至少跟台灣布丁一樣是凝固狀態.入口就是香軟滑嫩...
淋上焦糖.更是人間美味~
之後都很少買美國布丁.有買也都會送給3歲吃.他倒是愛的狠~

 

 

像洋....這次又沒吃完.[沒有一次吃完...( ̄_ ̄ )]
然後.....
就自己去躺沙發睡午覺去!
嘴巴還沾有少許巧克力布丁ㄋㄟ^__^
*提外話/
我幫洋理這這個髮型.老實說我很不滿意.因為太短.看起來頭超大還像和尚+小流氓..
老大卻說:很可愛阿~~我喜歡!可是....
[他看了看洋頭髮又看我...]
又說:你要是沒有理髮執照.我都不會讓你動我一根頭髮.
切~┐( ̄ヘ ̄)┌ 算你狠!
反正這樣我也省事...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