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猜到是誰躲在書櫃旁邊哭哭了ㄇ??
沒錯....
就是洋.....



這是我看到重播的電影"小姐好白"的突發靈感.
馬上騙了可愛的洋上樓將之打扮成女生.

可惜...1分鐘之後.
洋發現不對勁!
怎ㄇ跟他之前穿的衣服很不同..
他撥弄著肩帶.試圖扯開!
狂拉裙子...
最後開始大哭.對我生氣...

可是我為了讓老大看一下我的精心傑作.
只好抱著哭哭的洋下樓跟拍照紀念.順便給大家看!

誰知.洋很生氣的死命躲在書櫃不給我拍照.
一直狂哭...
我則是狂笑..還笑到肚子痛!^0^
老大剛開始看了也說:脫掉吧!他哭的那ㄇ慘...

但是1分鐘後老大也開始笑洋.
還說洋很像"金剛芭比娃娃"..一_一"...

他真的哭的太慘...看得出來狠痛恨他身上那套小洋裝.

為了安撫他不再哭哭.
我只好帶他上樓跟他說要幫他洗澡澡.[他最愛洗澡]
他才停止哭泣開始擦眼淚說:Coco. 洗澡澡..洗澡澡..
看~~~洋多可愛!!^__^[當媽都愛褒自己小孩.Ccc...]

也因為他那ㄇ生氣穿那套小洋裝.
我跟老大更是清楚.
洋以後絕對是個異性戀傢伙~
除非他後天改變..哈哈!
因為我跟老大很想抱抱洋以後的小小孩.

阿~~~我們會不會想太遠?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