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插圖可以點閱放大觀看!^^
上禮拜五好不容易辦好了社區免費泳池卡.
禮拜六當天中午就衝去游泳池報到!

因為到美國過了一季冬天後發福不少.
又試穿起以前較小的比基尼感覺胸前很驚人.
屁股跟中間的肉也被比基尼勒的點緊.
只好改穿以前較大SIZE沒在泳池穿過的桃紅色比基尼出場.



ps.插圖可以點閱放大觀看!^^
一到泳池.
我們就迫不及待下去BABY池跟洋一起玩耍.散散熱…
維吉尼亞當天的氣溫真是超熱.溫度高達42度.
不去游泳.運動運動一下.…老是再家吹空調對身體也不好!
當然.總是在BABY泳池怎ㄇ過癮?
玩了幾十分鐘我就跟老大.洋.前進大人泳池區.

準備走到大人區的時候.頓時感覺到看我的人怎ㄇ變得特別多?
其實剛進來的時候就都有人看我了.
我想也是因為我是亞洲人關係.畢竟這泳池只有我一個亞洲人.
大家就特別好奇吧!?
也就沒特別在意!

玩阿玩一會兒.
我跟老大表示我想上岸曬一下太陽.
老大也說要跟著我同去曬太陽休息一下.
一出了水面..
老大頓時看了我胸部一眼.

然後……….

非常震驚的跟我說:BABY~~~你…你..的奶頭看的好清楚~~-
而且….連乳暈都好明顯~~~
那時.我還白吃的說:怎ㄇ可能?

當我低下頭看看我自己的胸部….
老實說….真的好明顯….感覺就像沒穿泳裝般.
害我感覺好丟臉.趕緊衝下水裡面去~~

而且也因為穿桃紅色的泳裝.
泳裝外的乳暈顏色還變成深咖啡色!!!@_@~~
請聽我解釋楚.我奶頭不是深咖啡!
特此聲明------是奶茶的顏色喔~加了很多牛奶的奶茶喔~~
只是穿了桃紅色比基尼加上奶茶色乳暈又加上泡在水中變濕….
就變成很像2塊巧克力歐瑞歐夾心餅乾放在胸前.

是的..那我怎ㄇ處理ㄋ?
還是照游~~
只不過.那天只要上岸.就一定抱著洋掩飾.
然後迅速用毛巾擦乾.[乾了就看不見我胸前的2塊巧克力夾心餅乾]
之後游了好一下午辛苦回到家.
開車途中老大卻一直笑說:我的可愛老婆給大家看他的2塊夾心餅乾耶~~CCC..
一_一”…吼…可惡!你以為我願意ㄇ??

當然.隔天我還是去同一間.
我還自嘲.管他的…反正都被誤會了.也當媽了.要叫我”MISS 歐瑞歐”也可以拉!
只是第2天我換了另一套泳裝.
打死我都不會再穿上那套桃紅色泳裝了!

PS.嗚….人家還是要說—---我是奶茶色.不是巧克力歐瑞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