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23.jpg  
上禮拜去婆婆家學會了一道點心! [應該說早點 ]

我公婆非常養身,
每次去他家吃東西一定可以吃到超級健康又多纖維的食物.
還好 我婆婆手藝好,她做的健康食物都狠美味...

今天這個Quick Oats是老大媽的一位朋友開餐廳的食譜喔!
做法如下...

15 oz 一罐的南瓜泥 [ 15 oz Canned pumpkin]
2分之1 Cup Brown sugar. [  註1 ]
4 Eggs.
以上先充分MIX在一起.
然後再來...

準備6 Cups quick oats [ 請一定用 Quick -1  minute ]

1 Teaspoon salt.
1Teaspoon cinnamon [ 肉桂粉]
2 Cups milk.
1 Teaspoon pumpkin pie spice .[ 可用可不用 / 註2]
將這些加入上面mix 在一起的材料.再mix 就可以裝在烤箱專用的玻璃盤內.
[ 像我下面拍的圖示 ]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烤箱設定350度.

烤最少ㄧ小時10-20分鐘 .(視烤盤厚度而定)

IMG_3719.JPG  
完成圖.
切成方塊型.
單吃或搭配果醬,Cream,牛奶都可以.
個人偏好剛烤好熱熱吃,更好吃喔!

 

.圖示,自己雞婆又在上面灑了cinnamon.  XD

IMG_3721.JPG  
ps.在美國狠多人喜歡將 oats當早點吃,
傳統吃法是將 oats 加入牛奶 放入微波爐加熱,
再加入優格跟一點水果就是一道美味的燕麥粥早點.

老大平常上班天他都會自己做這樣的燕麥粥早餐吃.
可是我不太喜歡這樣吃.感覺好濃稠阿!!!!!!!!! [我還是愛 炒蛋跟香腸 哈]
還是偏好上面那種oats蛋糕做法我較愛 ^__^


註1 :
2分之1 Cup Brown sugar.是健康的做法 / 吃法.
我是都用 1 Cup Brown sugar .吃起來甜度剛好.
要是想吃更甜,就自己再增酌.

註2.
用起來比較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